按快门の吃货
人像の作品:http://kasumimay.pp.163.com/
微博:@Kasumi白

【乳鸽】
【一品鸭丝炒面】
【咖喱猪扒饭】
【椰汁麻将奶冻糕】
【顺德生炒糯米饭】
【海皇鲍汁炒饭】

【聚彩中环花园餐厅】(永旺梦乐城店)

整体:★★★★

人均:65元

食物:

【乳鸽】乳鸽是消费满额送的,很小只。外皮很脆,但是味道偏咸。

【一品鸭丝炒面】味道不错,面条很爽口,也不会太过油腻。

【咖喱猪扒饭】咖喱和米饭分开装的。咖喱分量挺多,不辣,椰奶味道很香浓。猪扒稍微有点硬,但是配上饭很棒。

【椰汁麻将奶冻糕】这个甜得有点腻。卖相还不错,只是对我来说太甜了,试了一口就默默放下。

【海皇鲍汁炒饭】炒饭算得上是粒粒分明了,口感挺清爽的。味道中规中矩。

【顺德生炒糯米饭】这个上得稍微比较慢!分量也挺多的,口感不会很糯,面层的花生有点不脆了。

环境:超级超级多人排队!等位时间很久,虽然有驻唱这点挺有情调的,但是因为超级吵(比大排档还要吵!)!驻唱就显得更杂了。

Add: 亚运大道1号永旺梦乐城5层


评论
热度(4)

© Kasumiの覓食日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