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快门の吃货
人像の作品:http://kasumimay.pp.163.com/
微博:@Kasumi白

龍盛虾扯蛋
猪老三三老五更闽南烧肉粽(猪老三二店)
土笋冻
宫廷月亮虾饼
沙茶面

厦门小食篇

【龍盛虾扯蛋】做法有点像章鱼丸,外层是章鱼丸那样的粉酱,中间层有只鹌鹑蛋,里面只一只小虾。吃下去的口感,粉感有点重,多加点番茄酱比较好吃。好像是夫妇经营的店,店面不大,有点像小时候的那种路边摊。

【猪老三三老五更闽南烧肉粽(猪老三二店)】外形黑麻麻的粽子,味道偏咸,里面的馅料比较丰富,有肉有栗子有香菇之类的。但是我个人还是喜欢吃广东这边的咸肉粽~也算是一种尝试吧。服务倒是超级热情的。

【土笋冻】有点可怕,没有试。

【宫廷月亮虾饼】算是我在厦门吃过最棒的路边小吃了~外面炸得脆脆的,馅料用虾肉混制的吧,十分的爽口弹牙。配酱汁和不配酱汁都很好吃~

【沙茶面】点的是海鲜味,味道超级重口!可能鱼露多了?感觉稍微有点腥。

【蚵仔煎】感觉没在台湾吃到的好吃...粉感比较重。

【姜母鸭】看面层厚厚的一层油以为会很腻,然而并不!加了很多子姜一起煮,反而感到有一丝丝清新,而且不会觉得辣,超好下饭的一到菜。

最后的蛋糕和咖啡是为了打发时间,随便进了商场里的一家店点的。忘了点名,不过出品还不错。

ADD:厦门

评论(6)
热度(18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Kasumiの覓食日誌 | Powered by LOFTER